当前位置: 社会考试
我校顺利完成安徽省(芜湖考区)2021年公务员考试笔试组织工作
发稿:王艳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省各考区进行。我校作为芜湖考区最大的考点,共设80个考场,承担了两千三百余名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

本次公务员考试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是我市面向全国选拔优秀人才、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考试,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组织工作周密部署。继续教育学院按照芜湖市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与要求,专门召开我校公务员考试考点筹备会、监考教师培训会、考务工作会议,精心组织、全面协调,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每个环节规范有序,万无一失。选派政治过硬、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的人员参与考务工作,于考前做好考务培训和考场布置工作,精心制作考场示意图和指引牌等,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上,严格按要求做好各环节防疫工作,始终把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考试期间,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秦正华等领导对我校各考场进行了检查、巡视,并前往我校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等场所对整个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巡视领导对学校严密规范的考务工作和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我校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成为考生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考点。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与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处等部门密切联系,相互配合,对考务组织、监考安排、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了此次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推进,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文/王艳 图/全盼盼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