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考试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芜湖市年轻干部政治理论测试考试组织工作
发稿:朱瑞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3日,我校圆满地完成了芜湖市年轻干部政治理论测试考试组织工作。作为芜湖市区最大的考点,此次考试我校设置了83个考场,来自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2457名年轻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测试对象以全市4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为主。测试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测试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芜湖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芜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党内重要法规,以及芜湖市党政干部共读计划推荐书目,适当涵盖公共管理、时政、经济、科技、法律、文史以及省情、市情等各方面知识。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部署要求,对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明确各组考务工作岗位要点和操作流程,确保监考、考务人员快速准确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问题,对所有工作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全面落实标准化精准防控和安全考试工作要求。

考试当天,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副部长郝代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蓉、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桂林等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汪斌、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等校领导陪同下进行了巡考,考点主考、副校长刘育红汇报了我校考试组织工作。各位领导在察看考场秩序,观看视频监控,检查防控措施,全面了解考试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后,对我校严密的组织工作和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理论测试是我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年轻干部处理问题、解决困难的能力,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指导工作实践,用理论这把金钥匙打开工作实践这扇门。此次考试组织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校良好的社会服务能力,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和美誉度。(文/朱瑞 图/王艳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