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考试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芜湖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测试组织工作
发稿:明笑光 审核:  发布日期:2020-11-11

11月8日下午,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芜湖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测试组织工作。我校共设有69个考场,来自我市市直机关的207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理论测试是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市委党校等单位组织实施、旨在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重要测试,测试对象以全市45周岁以下年轻党员干部为主。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组织工作周密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以及本场考试的特点,考前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并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代伟等有关部门领导在学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下进行了巡考,走进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处,察看考场秩序,检查安保、保密措施,了解考务组织等环节,现场检查考务工作,并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安保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试适逢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校也借此机会向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们弘扬了职业教育文化。党员干部们在参加理论测试、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也欣赏了一系列职业教育活动,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旨的各类宣传活动中,感受到了浓厚的职业教育氛围。

此次考试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效果的重要考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考试组织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再一次体现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也有助于提升年轻干部运用相关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明笑光 图/孙丽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