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稿:吴云云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中校区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安南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葛天娟带领大家学习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主体责任落实的内容,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体系和工作任务分解做了重点讲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荣世雄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创新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张安南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要求,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规矩,恪守政治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