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四)
发稿:吴云云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书记张安南的带领下来到澛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党员们入户探访了老兵胡光辉,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聆听他的光辉事迹,感受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奉献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胡光辉坚守初心,退伍不褪色,73岁高龄依然进行志愿服务,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在社区防控工作最前线,他的精神让所有党员深受鼓舞,备受感动。时逢端午佳节,党总支还给胡光辉同志送上了慰问品,给他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祝福他健康长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党员们学习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道路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将铭记老党员的嘱托,发扬担当与奉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