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校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稿:朱瑞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4-06

4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周明率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总务处等部门一行六人组成学校党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深入督查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敬德首先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完善规章制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聚焦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荣世雄从巩固发展成人学历教育、拓展创新社会培训领域、大力开展技能认证考试等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督察组一行认真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的规章制度文件、会议记录、工作方案等重点工作相关材料,就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小微权力清单落实执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李周明代表督查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工作认真扎实、材料充分细致,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希望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奋力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文/朱瑞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