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
发稿:王艳 审核: 荣世雄  发布日期:2022-11-07

11月5日至6日,我校顺利组织了2022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此次考试我校共设有181个考场,承担了近两千名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

此次考试是面向社会、提升学校办学影响力的国家级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考试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疫情变化动态,考前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务培训,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并与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等部门密切联系,协调联动,有效管控考试风险,确保考试全过程秩序平稳,为广大考生保持最佳状态、发挥最好水平、考出优异成绩提供全方位保障。

考试当天,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陈孔才,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成龙,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甘桂林在副校长刘育红及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巡考。市领导详细了解了此次考试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环节,并对我校的考试组织、防疫安保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了我校高质量的考试组织能力和高标准的社会服务水平。(文/王艳 图/吴云云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