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稿:吴云云 审核: 荣世雄  发布日期:2022-10-18

10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学院全体人员参会学习,畅谈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敬德主持。

会上,院长荣世雄指出,二十大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既全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又明确了新发展征程的历史使命,报告进一步强调了教育对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战略性支撑地位,为今后教育工作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作为教育管理工作者,一定要把二十大的报告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与会人员紧密联系实际,积极围绕报告表态发言。李玉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自己将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培根铸魂,守正创新,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职业教育和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进。郎均宁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过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深刻理解了职业教育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并将紧紧围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各项社会培训服务工作。

赵敬德总结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要求大家要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始终坚守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改进工作效能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精气神,围绕学校职教本科建设和“双高”建设的战略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积极探索继续教育工作新模式,为学校发展争光添彩。(文、图/吴云云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