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芜湖市公立医院编外人员招聘考试(笔试)
发稿:蒋昱婷 审核: 荣世雄  发布日期:2022-09-05

9月3日上午,我校顺利完成芜湖市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组织工作,共设置27个考场,参考考生774人。

此次芜湖市公立医院编外人员招聘考试旨在优化我市医疗卫生队伍结构,提高医疗卫生人员整体素质,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服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发挥我校优势,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组织好此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根据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组织召开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精心安排相关考试组织工作,切实保障考试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副局长甘桂林、市卫健委副主任沈建军、市编办编制管理科科长阳杰、市四院党委书记沈棫华、纪委书记樊菲、副院长查颖等领导在学校副校长刘育红及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部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进行了巡考,并对我校的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安保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在学校保卫处、总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整场考试秩序井然、纪律严肃,各项考试组织任务圆满完成,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再获肯定,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文/蒋昱婷 图/张正 审/荣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