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科函授教育
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成教新增三个专业
发稿:夏莹 审核:荣世雄  发布日期:2013-11-28
      

日前,省教育厅发文,批准我院成教新增三个专业,分别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均为专科学历层次,学习形式为夜大学、函授二种,学制两年半,于2013年开始招生。至此,我院成教招生专业达到16个。

  此次新增专业申报工作,尽管时间紧,申报材料编写任务繁多,但由于院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系部的大力支持,经过参与人员的紧张工作,仍一次性通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这三个专业均为目前社会急需人才的紧缺专业。

目前,我院夜大学、成教函授已经招生开班的专业有:会计、经济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汽车运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文秘、装潢艺术设计等13个专业 ,在册人数3611人,成教规模在全省名列前茅。此次专业的增加,将使我院成教规模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并提升我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