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能鉴定
关于做好取消部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稿:夏莹 审核:荣世雄  发布日期:2017-05-23

(转发人社厅【2016182号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鉴定中心“关于做好取消部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学院自身情况对照文件报201611月之前招生的在校学生需要鉴定的工种及人数。

主要是对照现有工种考证范围,做好已取消鉴定工种考证的后续工作。对于仍需要鉴定(已取消的鉴定工种)的二级学院做好统计上报数据,届时考证人数不能大于本次上报数据。如果已改为目前允许鉴定的工种,本次可以不报。

望需要上报数据的二级学院在2017526日前报校技能鉴定所(纸质加盖二级学院章,电子版各一份),逾期不得补报。

附件:1.关于做好取消部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

      2.关于人社厅【2016182号文所涉及单位职业资格证书打印统计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7523

关于做好取消部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后续工作的通知(附件1).doc

关于人社厅【2016】182号文所涉及单位职业资格证书打印统计.xls